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们都很好

好多人的关心,好多人的问候
我只有一句“我们都很好”
原谅我的拒访,原谅我的低调
这个受瞩目,是遗憾
这个受瞩目,是伤痛
这个受瞩目,好压力

正义的路上需要你的支持
你不是法医改变不了验尸结果
你不是律师为了求胜可以无所不为
你不是法官改变不了判决
你更不是尊贵的,
拥有最高的权利
但是你才是真正的老板
可以改变一切的老板

有一千个反对的理由
有一万个倒台的理由
有一万万个相信腐败的理由
但绝对找不到一个赵明福会自杀的理由

5 comments:

  1. 留言并不是想要破坏您的低调,只是想告诉您,阿草心中有一个声音:“淑慧,加油!!”

    ReplyDelete
  2. Sincerely wish you and the son healthy,strong and live peacefully like any other people.

    Waarmest regards, Ch'ng

    ReplyDelete
  3. be strong as you are..
    我相信 真相一定大白 并不是敷衍着公众的真相。。
    写着时心是酸的。。
    无论如何,我这个小小人物永远支持您。。

    为未来的一切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在报章上看到你的文字,心里顿时感伤,
    文字里你坚持,但却无奈
    觉得,
    看似坚强的背后
    是曾经走过让人心力交瘁,荆棘满布且伤痕累累的路...
    为你留言打气,是一个路人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一件事
    加油吧,请勇敢的走下去!

    ReplyDelete
  5. 无论真相是否是真相,我们都不能原谅国阵政府,他们做了太多太多伤天害理的事了。他们不倒台,难卸我们心中的恨啊!

    ReplyDelete